close

The First Day of 2011

陽光正好, 冷冷的空氣充滿了甜甜的滋味!
從2010 到 2011 發生了好多美好的事,
一件件喜事讓人覺得....... 開心的不太可思議,
也許我就是還不適應吧!

雖然前一晚又冷又刺激又鐵腿的跨年只讓我睡了3小時,
但是2011年的第一天還是讓我很期待!!
因為一位老朋友的婚禮就在今天!!
就算很累睡不夠, 腳也很痛,
但我還是很開心的早早起床,細心打扮準備參加婚禮去,
這也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單獨參加婚禮喔~
而且我也很珍惜這次在不可能參加的情況下還能參加的婚宴!
帶著滿心喜悅和充滿祝福的禮物我出發了,
好期盼見到她新娘子的樣子喔~



新娘子是我的老朋友, 但是我們有很多年沒見面了, 大家都在國外終於又都回到了台灣,
我們算是學生時代開始的朋友, 也因為她我認識了對我這輩子來說非常重要的人!
也開始接觸影響我一輩子的.........人生課程 !(哈哈哈我還不知道該怎麼說好)
反正這些人和事的確改變了我的生命, 一切都不一樣了!

每當想起我們認識的那段美好青澀的時光, 我的嘴角都會自然而然的上揚,
那種簡單美好的快樂就會湧上心頭,
雖然時間總是跑在我的回憶前頭,
改變的人事務也總是由不的我喜不喜歡,
現在一切也都不一樣了, 我就算不喜歡也要學著去接受,
哎~發現我心理住著那個任性的小女孩一直沒長大阿 吐舌頭

在休息室見到她, 果然是貴氣又漂亮的新娘子,
就是記憶中的樣子一點都沒變,
似乎多年不見也沒有讓我們變得陌生.

見到她, 感覺好像是前不久我們還剛在一起上課瞎混的熟悉,
只不過是隔了一個暑假沒見罷了,
其實已經是一隻手都數不完的年頭過去了.......時間真的是個討厭的小偷阿! 氣!
 
婚禮是很忙碌的, 我們匆匆合照, 短短寒暄,妳還有很多事要安排處理,
所以沒能和妳多說幾句話, 希望妳明白我對妳衷心的祝福,
雖然有很多想說的, 但是也許都不重要了,
只希望你要幸福, 一定要幸福 紅心  那就足夠了!




這一天, 見到你, 我好開心,
這一天, 見到你, 我想了好多,
很多想講不能講, 很多想問不能問,
我只能告訴自己我太多愁善感了,
我只能想你們都很幸福, 那就夠了!
所以還是祝福妳和你!!
你們應該是我上輩子的家人,就像是兄弟姊妹一般!

從婚宴出來後,開著車, 陽光灑滿我, 抬頭看著天窗外湛藍的天,
聞著衣服上似乎還沾染著喜宴溫馨甜蜜的味道,
我的眼睛漸漸蓄滿晶瑩,我猜應該是快樂的眼淚吧!
真的是很有紀念意義的民國百年第一天!我記住了!






後話:鵜鵠發現自己還真是任性地愛哭邀阿~ 請原諒我的任性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