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last day of 2010

鹈鹕说今天是2010最后一天
一早起来阳光普照 洒满我的床铺
我忍不住赖床了一会
很开心躺在床上晒着太阳
想想刚刚一醒来就jump into my mind的idea,
让我好开心哦!
这几天工作很繁忙,心情也很郁闷,每天醒来都很焦虑,
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有点小小的不适应和害怕,
幸好幸好,在今年的最后一天,是个好的结束 with a good though!!
i'm so happy now without any reason!! just in a good mood...
that's what I didn't expect before today....really.....

本来预计的新年滑雪之旅,因为种种原因而不得不取消了,
现在变成是即将在台北挥别2010,迎来2011,
真的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啊!呵呵~

也因为了原先并没有打算在台北度过跨年,
而且家人们也早早计划了新年之旅,早就离开了台北,
我有 3天完全自由的假期!偶也~

所以我打算就顺着朋友的邀约来填满我的新年假期咯~

Holiday plan as following:

31 afternoon -  Belavita & Mitsukoshi
shopping
31 night - Clubbing & 101 fireworks
1   noon - An old friend's wedding

I think it's will be a wounderful  2011 coming~
Wish everyone the best new year 2011.

Love you, my family and my dear friends!!!


紅心紅心
紅心 Tiffany 紅心紅心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