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ron's BIG day ~


2010-11-26 Sharon and Jim's weeding

 


 


 


 



 

  

 


雪人和葉董是一對傳奇人物

 

相戀14年....一直走到今年

終於正式的成為合法夫妻 哈哈哈

因為在我們心理他們早就是老夫老妻啦

 

14年..... 還真是......長阿

 

白天的迎娶  讓我看到最high的新娘  開朗的大笑

新郎被版娘團惡整  穿上比基尼一邊大喊"我以後不喝酒"一邊伏地挺身

英文的比手畫腳被懲罰畫上了大紅口紅

小舅子開價九萬九百九十九的開門紅包...

最後在紅包內包了金卡....呵呵呵....不限額度嗎?!

 

在娘家拜別父母是新娘今天的第一哭!!

聽到父母對新人說的每字每句都讓我們這群伴娘們感動得也紅了眼眶

我們真的感受到雪人是在一個多麼愛她的家庭中長大~ 好幸福喔~

 

晚上的婚禮很美~  一片紫色璀璨的夢幻

加上"事業線"很深的新娘子搭配上施華洛士奇水晶耀眼的氣勢!!

嗯~ 如雪人說的"" 我可不是什麼公主, 我可是女王耶!! 女王!!!

真的是很有架勢ㄚ!! 雪人女王!!

 

雖然是女王

但是女王在婚禮這夜 卻是哭個不停  基本都快把妝哭花了去

從家人好友的驚喜祝福VCR

到最令人感動的新郎真心告白

不單單是新娘哭了  連台下坐的親朋好友們都熱淚盈眶 喜悅的眼淚啊!!

 

恭喜雪人和葉董 ~ 老套的祝福你們 "白年好合  白頭偕老"~

還有謝謝新娘子最有魔力的祝福!!! 我會好好實現你的祝福喔!!!!!!愛你!!!

 

Tiff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