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图 -1- 在尼泊尔 fish tail 山脚下,resort的吊床上,天气晴朗,心情开朗


2010的秋天

最近鹈鹕到处跑,
从台北到北京,成都,拉萨,尼泊尔的加德满都,博卡拉,回了北京,又回了台北。
跑了些地方,过了个生日,认识新朋友,见了老朋友。
这个秋天,鹈鹕很充实,很满足,很开心。

也因为老在外面瞎跑,好多惊喜感受和迸发出的想法都是记录在心里,在眼底。
或许没有恰当的时间把他们转化为文字,
但是我会默默将他们刻画在心底,
这些轨迹,也许从来不是我曾经计划好,而意外发生的美好。
当我以为打开这扇窗会见到一片蓝海时,
老天却赏赐给我另一片蓝天!
虽然意外,但却充满惊喜。

2.jpg
(图片-2- 飞越喜马拉雅山,在飞机上拍的珠峰 8848M ~ 呵呵 )


先感恩吧! 那些美好的~
再感恩! 那些未尽的美好~ 请等待我完善~
有时候,小小的残缺和不完美, 是为了下次更美好的相见。

我回来了,并且努力着,为了下回美好的相聚而努力着!

谢谢老天!


3.jpg
( 图片-3- 在直升机上拍的 Blue mountain,在云层上的天空,真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