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趟尼泊尔,鹈鹕很懒惰没写下什么游记。

大部分的照片也都放在facebook上,

所以我就和大家分享和我同行的美女摄影师的好照片好文章咯~

hope you enjoy it ~

 

位在加德满都,我很喜欢的一家酒店 Dwarika's Hotel
网站在这里,大家可以去看看他们美丽的艺术品收藏,全都融合在尼泊尔式的精美建筑里了。
http://www.dwarikas.com/


~这张照片是我坐在 Dwarika's hotel 的走廊拍的~

 

IMG_7702.JPG

 

《纯正的尼泊尔味道--杜瓦丽酒店》  by 蝴蝶

杜瓦丽酒店的创始人是尼泊尔著名的收藏家,他把收藏了大半辈子的来自14世纪、15世纪的木雕门窗、

古董花瓶等各种摆件全部装修在他的酒店杜瓦丽之上,于是酒店有了五星级的价格标准,而文化氛围

却远远高于任何一家五星级酒店,因此杜瓦丽当之无愧的成了尼泊尔最好的酒店。

从进入酒店的那一刻起,我的眼睛就没闲着,这里步步皆景,处处是古董。

杜瓦丽酒店面积很大,风格类似于古王宫巴德刚,只是更别致更精巧,庭院里随处是人造的雅致小景,

随处都有舒适的座椅,让人流连,缓步走着,你的眼前不时出现一棵棵硕果累累的果树,

耳边是一声声清脆鸟鸣。

我闭上眼睛,回味那一刻的心境。

1.jpg

 

不论是拈花微笑抑或是手有余香,我已渐渐明白,施比受有福。

2.jpg


酒店共有客房60多间,我们参观了酒店最有特色的客房,乘坐仿古的木质电梯,仿佛又走回了几个世纪。

我闭上眼睛,回味那一刻的心情。

 

穿越酒店大堂,已有数百年历史两座银质烛台散发着清幽的光,迎接着各方来客。

如若太多的有价值的东西摆放在人的眼前,却往往最容易被忽略。


 4.jpg

 

这一处,最珍贵的是悬挂在墙上已有5-600年历史的那副唐卡。

人生如电,生于灭,在佛的眼中,不过是瞬间。我们执着保留的,不仅是虚妄。


5.jpg  


杜瓦丽酒店客房最大的特点之一就是“大”,最小的房间面积都在2-300平。这是会客厅一角。

小小的身躯随处可以安放,我们却总需要用大大的空间,充实狭小的心灵。


6.jpg


豪华的沐浴间一角。

如果有人可以营造出时间凝固的假象,我们便可以安然在这样的时光里,大把挥霍流年。


7.jpg

酒店长廊中的休闲座椅。

长长的长廊是由红砖砌成,像时空的隧道,地上铺着考究的块毯,慢慢行走,或闲散的靠在这优雅的榻上,

让心灵寻到那最幽静的地方。

 

杜瓦丽酒店的尼泊尔特色餐厅,各国政要光顾过的地方。

看那晶莹剔透的杯子,看那鲜艳明丽的果汁,就连难吃的尼泊尔套餐都有了让味蕾跳舞的诱惑。


8.jpg


那份甜点,酸酸甜甜、和着肉桂的香气。

杜瓦丽,为我的尼泊尔之行留下了些许难忘的味道。


9.jpg

 

鹈鹕p.s. :

最后照片里的yogurt 加上了香香的肉桂糖。。。

真是人间美味。。。目前是我在尼泊尔的最爱!

我是爱吃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