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棒的人都是疯子!

我相信天才的心底若是没有疯狂的因子,是成不了天 才。
 
你会常常问自己: 我的脑子怎么会这样想? 我是疯了吗?

如果答案是 YES,请回答下列问题:
 
你会每天吃早饭前想6件不可能的事吗?
或是每晚睡前想6件遥不可及的梦想吗?
又或是随时就会蹦出不可思议的想法?
 
如果你回答任何一个 YES!
那恭喜你。。。你成为疯子或是天才的可能性极高!
 
 alice-in-wonderland-poster6.JPG  


(Movie: Alice In Wounderland)

今晚爱丽丝与她父亲的对话在我脑海里钻来钻去,
爱丽丝问父亲: 我是疯了吗?
父亲摸摸她的额头,沉默了一小下,接着回答:
是的, 你疯了。但世界上最棒的人都是疯子。



我突然很想念我老爸,(他只是出差几天很快就回来啦)
虽然他比较常扮演爱丽丝的角色,老是搞怪又搞笑,
小时候我总叫他天才老爹。
但是他总是给与我无限的支持,
即使是我在做一些奇怪的 事,他也是笑笑的说:我支持你,去做吧!
可能因为他比我还疯狂吧,至少我是这么认为。

但是我真的认为那些天才,或是一些所谓的成功人仕,
他 们都是充满了疯狂性格才能走到今天这个地位。

赢得成功的疯子是因为当下找到了知音,
而那些失败的天才可能只是怀才不遇罢了,
想 想
 Van Gogh这个经典的例子,
当你看到他画的向日葵或是Starry night ,
你能想象他是被关在疯人院的精神病患?
亦或是个绝世天才画家呢?
当天才或是先 知偶尔是痛苦的,
有的人割下耳朵,有的人被火活活烧死,
但也人如同毕加索般的快活啊!
 
我明白就算是空前绝后的天才,
也 是需要通过一个世人能接受的方式来表达传递天赋,
如果还没找到方法,请努力找,就算还没找到也请不要放弃,
幸好世界末日还没到,
我 们还能等待,
就算当不了天才,我觉得当个疯子也不错,
我想你会是最棒的疯子。

1286147476_img1.jpg


如果可以...请和我在爱丽丝的Tea Table 喝杯茶吧! 我在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