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小孩子一起玩

窗外下起雨
气压很低
胸口很闷

写着东西
却很难专心

哥哥的孩子爬到我的脚边
拉住我的脚 叫着“啊~啊~啊~”
应该可以翻译成:要抱抱 或者是 陪我玩嘛

所幸 放下手里写不下去的思绪
陪他玩耍

他还很小 应该是最好玩的阶段
还不会说话 只会爬
但是他天天都在变化 在进步
他会开心大笑 会拍手 会说”法文“ (呵呵~ 我听不懂的语言统称法文)
他会用法文唱着他的歌
孩子还很小 却很精明 会看大人脸色
呵呵~ 难怪有人说”小人精“
我明白了

世界很大 他明天都在探索
他最爱爬到我的房间探险
因为姑姑的房间最神秘 
平常都大门深锁 不知道里面藏着什么好玩的秘密
一个小小的房间就可以让他玩的不亦乐乎
小孩子  真幸福
简单的幸福就在一件小屋子里

可爱的小宝贝 你可要记得这份小小的幸福
希望你能永远像现在这样的幸福快乐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