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醫學美容的經典品牌「雅漾」
也是我很喜愛的開價品牌
尤其是對於因為季節變化而容易造成肌膚敏感的我
更是非常喜愛
完全是因為雅漾對於敏感肌膚可是保養品中的大師喔!
這次試用的 {雅漾密集美白精華液}
可以看到在外包裝盒上有非常明顯的標明 " SENSITIVE WHITE"
就大剌剌的告訴妳 "敏感肌" 放心用下去啦!! 呵呵 ~

雅漾這次的密集美白系列主打不添加
NO 酒精 . 香料. 色素. Paraben類防腐劑...通通沒有喔!

真的讓我很放心啦~
尤其針對"美白"的護膚產品常常會比較有刺激感
所以敏感肌膚的人也要特別小心選擇美白產品




說到"雅漾密集美白精華液"的產品外型也是很乾淨簡單
很有醫療美容品牌的風格
我很喜歡這款的壓頭,造型走圓圓的風格
讓人感覺很舒服.覺得用起來很乾淨,不容易殘留!

"雅漾密集美白精華液" 擠出來 質地呈現白色的水凝狀
沒有特別的香味,  果然沒有加香料喔!!
偏水狀的質感塗抹時很好推, 也很好吸收,保濕度也不錯!

現在來看看使用前後的照片吧! !
我可是"密集"的使用 " 密集美白精華液" 喔~ 哈哈哈~

(使用前)
嗯~ 我的手真的有黑ㄟ~ 因為我都是自己開車啦!
擋風玻璃前的紫外線很強的哎~
(小提示) 注意喔~ 手掌和手指交接處的關節部份現在都是黑黑的!!




 

 

(使用後)
真的是同一支手喔~ 看我的小蝴蝶結戒子都是依樣的喔~
你看~ 關節的部份明顯變白變淡很多喔!!!
我都加強用在關節這裡, 加上細心的按摩讓精華液好好吸收,
就真的變白勒!
和手指中間關節部分沒上精華液的做比較, 也差很多耶!!




嗯~ "雅漾密集美白精華液"產品效果很不錯喔~
但是也要自己勤勞地好好地保養愛惜自己的肌膚喔~
沒有醜女人啦! 只有懶女人喔~
大家加油美白吧,  開始準備夏天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