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 我就是好吃的 地瓜片拉

這是我最近最愛吃的零食喔~ ~

吃過竹山的 日本的 發現這家金山的是我的最愛

幸好在台北也買得到 不用去金山啦!! 呵呵

------------------------------------------------

話說踢昏你最近被神豬附身

愛吃 很愛吃 非常愛吃

而且還非常非常地幸運

因為說想吃就有得吃

我想要感謝......我的領導們  我愛你們

還有貢獻美食的你們 愛你們兔啦 = love you , too.

-----------------------

我決定要來個小評比 :

*好想念獎: 基藍服 ...

 養顏美容 補補補 !!!究竟補什麼  我也不太清楚啦?!

 可是好好吃喔~ 而且很貴 ~要吃到質量好又新鮮的很難喔!

 我真是有拜有保佑~ 呵呵呵~ 我大概吃了半盤吧

 至於你想問我什麼是"基藍服"?   恩.....其實就是公雞的小蛋蛋啦

 還不懂就去問媽媽吧~

 因為我已經有數年沒吃過此道美味 所以我頒了多年不見之"好想念獎"給他 ~噗~

 

*吸吸樂獎: 手扒雞

 小時候很愛吃手扒雞 香雞城有賣  烤過的 又香又美味

 後來香雞城倒光光了 就很難吃到好吃用烤的手扒雞了

 雖然近年有costco 裡面也有烤雞 很好吃 但是總覺得味道不太一樣

 我那天又在"靠腰"就是哭腰說我很想吃小時候的那種手扒雞

 沒想到事隔兩天 手扒雞就出現在我面前

 歐邁尬  又香又嫩 跟小時候吃的超像的啦

 我拿起兩個塑膠袋當作手套 就開始分解他了 好吃 好吃好好吃ㄟ

 一邊分解一邊嫌塑膠套不夠靈活 我乾脆赤手上場

 真正回味童年一邊吃 一邊吸手指的快樂回憶 哈哈哈哈超開心---> 我真是白癡ㄟ

 

* 自我催眠獎:

  最近很愛吃巧克力口味的甜點....這一段太多了 

  我要再寫一篇慢慢說 呵呵 吊吊胃口先~  下回見喔

 

            

------> 阿嬤ㄟ等路  地瓜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